药学院师德先进个人、师德标兵推荐候选人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师德先进典型,引导全校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学校党委决定开展吉林大学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活动。
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评选条件,及坚持宁缺毋滥和向一线教师倾斜的原则,真正把品德高尚、治学严谨、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师德典型推选出来;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开展评选活动,增强推荐评选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在推荐人选过程中,广泛听取广大职工及学生的意见,在征求各支部所在科室全体人员意见的基层上,在评选范围内确定师德先进个人推荐候选人1 人,师德标兵推荐候选人1人。
经2017年6月21日药学院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推荐工作小组研究确定:周小平为师德先进个人推荐候选人;管清香为师德标兵推荐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6月21至6月22日。
对公示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具实名向学院党委反映。
联系人:王 虹 联系电话:15843121963 邮箱:whong@jlu.edu.cn
中共吉林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