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支部老年公寓之行

作者: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2017年6月18日上午,药学系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有关基层党组织“尊崇党章,锻炼党性,做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建真正合格的党支部”的号召,带领支部党员,来到了长春市二道区沿河社区老年公寓。为了给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来更加具体实际的帮助,党员们还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准备了“安全用药”的宣传展板,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我们在老年公寓院长的带领下,首先了解了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环境,这里一共有四层楼,住了50余名老人,其中年纪最大的已经98岁了,老人们生活在一个环境洁净、氛围和谐的大家庭中。通过和一些老人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出一些有关养生保健、合理用药的建议,结合我们带去的“安全用药”展板,希望能对老年公寓的老人有一定的帮助。
这次老年公寓的慰问活动,是我们基层党组织在“尊崇党章,锻炼党性,做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建真正合格的党支部”活动中的初步探索,希望我们将来能越做越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