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药学院硕士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建功新时代、新征程,药学院硕士学生党支部于616日下午一点半在药学院5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发展5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毕业生党员代表以及药学院硕士学生支部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议上,由预备党员代表高维阳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组织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新发展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思想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