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总结

作者: 时间:2018-01-13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院各级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解决同学们对考研保研直博等人生道路的疑惑,12月6日晚,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2406教室组织了一场保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邀请了五位13级、14级已被保研或直博的学长学姐作为嘉宾,来分享自己的保研经验。其中2014级药学专业宁树林学长、马瑶芮学姐分别直博和保研至我院药学专业,肖宣政学长保研至上海药物研究所;2013级临床药学专业史吉平学姐保研至北京大学;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李春学长保研至上海中科院生化细胞研究所。
学长学姐们就如何选择研究生道路,如何了解不同学校学科准备保研材料、联系导师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解说后是答疑环节。针对成绩排名在推免边缘的同学如何做准备和不占用本校名额保研的途径等广泛性的问题,史吉平学姐和宁树林学长又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道路的选择,加深了脚踏实地好好的信念,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收益匪浅,同时也成功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督促大家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奋斗。



药学院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