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管理部查寝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2018年4月21日晚,我院管理部组织进行了药学院一年级男生的定期查寝活动。 活动由管理部付禄鑫同学负责,依据吉林大学管理条例,对所有药学院男生寝室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为寝室安全与寝室卫生:
寝室安全方面,严格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包括小型电饭锅,热水壶,电热板,电褥子等;不得使用明火,包括蜡烛,酒精,火柴等。寝室卫生方面,垃圾要及时倾倒,地面不得有废纸、果屑等垃圾,女生寝室地面不能有头发,床下及桌面物品要摆放整齐。
管理部成员对同学们普及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和违章电器的危害。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时常保持寝室卫生,在感冒多发季节要注意通风,保证身体健康。
男生寝室全部符合寝室管理条例规定,寝室干净整洁,无违章电器和脏乱差情况。
本次的查寝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也在活动中理解了安全用电和保持卫生的重要性,寝室生活将更加和谐舒适。



药学院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