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5月24日至25日,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届时圆满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中,药学院的同学们团结进取,奋勇争先,充分的展现了药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远动会前,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合理分工、精诚配合,分别针对方队、长拳、广播操等集体项目进行刻苦训练。期间,学生会干事每周定期从新民校区前往前卫南区带领17级参赛者参加集体训练,以使训练达到应有的效果。同时,辅导员宋原蕾老师对运动会项目给予高度重视,为了充分掌握训练的进度,多次视察训练成果,并亲自参与到了方队之中。
运动会开幕式当天,药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展现出优秀的身体素质,体现了对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的追求;学生会工作人员在运动员休息棚区轮流值班,给运动员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 观众队伍整齐划一,统一服装、手持道具,积极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无论是在诸多竞技体育项目,还是方队、长拳、广播操等表演项目上,都完美呈现出辛苦训练的成果,充分表现了药学院学生对母校的热爱,展现出了药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运会中,我们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让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深入到了每个人的心中。挥洒汗水,必将迎接阳光与微笑。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必将把勇往直前、团结一致的运动精神运用的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再创佳绩。


药学院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