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相遇,一路有你——药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8月24日-26日,药学院开展了2018级迎新工作,药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8级新生。学院党委书记曲渊立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夏立峰、学办主任李岩、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金佳老师带领志愿者进行迎新工作。
   初秋的绵绵细雨,让天气变得有些凉,但药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热情不减,积极引导每一位前来报到的大一新生完成各项入学手续,主动帮助新同学将行李搬运到寝室楼,并一路上贴心地为新同学讲解各种注意事项。各位老师在迎新现场向新生及家长介绍学院概况、了解新生情况,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和校长李元元分别到迎新现场视察,校领导与现场的工作人员及新生、家长们亲切交流,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着最后一名新同学完成报到手续,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及家长的肯定是对迎新工作最好的回报,所有的感动与汗水均化为了每一位迎新志愿者脸上的笑容。
   可爱的新同学们,迎新的故事虽已结束,但精彩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愿你们在吉林大学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放飞梦想,自由翱翔!



药学院   


活动图片: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