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遇见你”——药学院毕业舞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夏至未至,栀子飘香。似乎夏日的阳光还没变得炽热,毕业季却已悄然到来。青春即是一曲曼妙的华尔兹。值此毕业临别之际,药学院学生会成功主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很高兴遇见你”毕业舞会。
5月26日下午,在新民体育馆,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志愿者开始了紧张有序的会场布置工作。会场周围布置了自助免费糕点饮料的展台,还有新鲜的水果和现磨咖啡全程供应。晚18:00,在一曲婉转悠扬的音乐中,伴随着舞者轻快流畅的舞步,舞会缓缓拉开序幕。参加舞会的不仅包括药学院毕业班同学,其他年级的同学也悉数到场。整场舞会气氛欢快而轻松。舞会中由专业舞蹈老师现场进行了简单的华尔兹及探戈舞蹈教学,大家各自邀请舞伴在舞池中尽情享受了两首歌的浪漫时光。而由药学院14级一班的同学创作的原创歌曲,其别具匠心的歌词是由一班所有同学名字加以药物名称构成,贴合药学院专业特色,同学们的动情演绎也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17级学生表演的群舞《傲慢与偏见》和由毕业班同学带来的“海草舞”表演更是将舞会气氛推向高潮。在最后的全体自由舞蹈环节中,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到“兔子舞”中来,舞会在欢快可爱的舞蹈中进入尾声。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今夕学毕,各奔东西。但相信不管未来奔向何方,这场难忘的毕业舞会定会成为毕业同学们心里的一份美好的回忆。祝愿毕业生们告别象牙白塔,在未来描绘属于自己精彩的人生答卷。同时希望还未毕业的在校同学,珍惜大学生活剩下的宝贵时间,奋发进取,力争上游,不枉青春年少,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药学院
活动图片: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