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吉林省人参产业发展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王庭凯副省长来校调研人参药品研发及转化进展

2020 11 26 日下午,吉林省王庭凯副省长与省科技厅牟善春处长一行赴吉林大学药学院人参创新药物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调研人参药品研发及转化进展。吉林大学药学院李平亚教授携研发团队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参创新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主任、人参药品研发领域专家李平亚教授详细介绍了团队的人参(西洋参)药品研发与转化进展,对国内外人参(西洋参)药品研发现状、团队20余年来所取得的突破性成果以及目前急需转化的洋参果冠心片等新药品种进行了汇报。王庭凯副省长对团队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表示了衷心的祝贺,高度的评价了团队在人参(西洋参)创新药物开发领域所作出的贡献,并对人参(西洋参)药品成果转化所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宏观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调研,促进人参药品研发成果快速转化,提高了团队的信心,尽快使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对高质量发展我省人参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