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药学院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们,向心系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向辛勤工作的师生员工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的突然袭击,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领导下,学院打响疫情防控狙击战,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全面、严格、彻底的防控措施抗击病毒,全院师生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教学、科研、研究生招生和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共同书写了学院发展的新篇章,远程教学、远程面试、远程答辩、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科研项目经费再创新高、“国字号”青年人才项目取得零的突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起点学院将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启动实施新一轮五年规划,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善谋实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学习黄大年精神,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培养更多优秀的药学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继续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说到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们坚2021年一定是充满希望、收获精彩的一年。我们都将会为着美好的梦想继续拼搏,牢记初心和使命,乘风破浪,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我们衷心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吉林大学事业蓬勃发展,祝福所有的师生、校友和朋友们在2021年取得更多的成,收获更多的幸福。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院长:马

党委书记:曲渊立

2021年1月1日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