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一体,聚焦培养质量提升一一药学院召开学生教学反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为深化学生对学校学业预警有关规定的了解,做好引导和规划,4月16日药学院召开了学业预警大会,解读了学校关于学业预警的规定,深化学生对学习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共同分析了造成学业预警的原因,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规划,确保学业的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各班级同学们学习、实习情况,了解学生对学院开展教学活动的想法和建议,2021年4月29日药学院教务办组织召开了本科生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管清香主持,药学专业、临床药学专业及医学生物工程专业3个专业的各班班长和学委参加。在座谈会上,班委们畅所欲言。大家纷纷就班级学习氛围、学习成绩、思想动态、实习情况、实习进度、考研情况、在实习中存在问题、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大一班委因时间关系虽未能参会,但以纸质版形式汇报了班级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和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各年级也将收集的各班级同学们的想法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管清香副院长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大家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和建议。针对有班委结合班级同学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制定出解决方案,并确定了工作目标,她予以高度认可。并承诺本次会上未解决的问题调研后会给同学们明确答复。最后,她肯定和感谢各班委为班级和学院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各班委统筹安排好时间,不要因为工作耽误了自己学业,这样才能在学习和活动中更好地起到表率作用。也鼓励大家继续掌握同学们的学习和思想动态,对于学习上暂时出现问题的同学,班委们多协商探讨,制定方案,多加关注、关心和帮助,大家共同前进。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