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务秘书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6-04-15 点击数:

1、在党委领导下,负责全院党务相关工作。
2、协助党委领导负责全院年度组织发展计划和学生及教职员工组织发展的具体工作。
3、负责审核各党支部上报的发展党员,材料和预备党员转正材料,及时提供院党委讨论审议,并负责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4、协助相关单位审核新入学、新调入党员有关材料,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5、掌握全院及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负责党内有关数据的统计工作,负责生成组织部统一要求的党务年中和年终报表;掌握院所属范围内的民主党派,民主人士,少数民族的基本情况。
6、负责党费收交并及时汇总上缴交校党委组织部,负责管理党费提留本院使用及管理工作。
7、负责接待党内外群众来信来访,并及时向党委汇报。
8、负责管理党内文件和刊物,按照有关规定与要求,及时组织传达或传阅,做好保密工作。
9、根据学院党委的指示负责相关的文件(总结、计划等)的起草,以及文件上报和下发。做好学校党委文件的接收、整理,以及院领导对文件处理意见的有关具体工作。
10、负责相关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和保管工作。
11、负责学院党委有关会议的通知、记录和存档。
12、负责向校园网发布快讯、校内通讯录及时更新工作。
13、完成学院党委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