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5-12 点击数:

2016年3月17日,学院党委在学院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委(第四届第20次)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律德华主持。
会上,律德华书记首先通报了上学期学校组织部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检查情况,传达了《吉林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按中央要求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行政工作也要执行“一岗双责”制,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排查是否有损害师生利益的事件和行为。
随后,夏立峰副书记宣读了《吉林大学药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并详细介绍了2016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
最后,律德华书记强调,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央历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经委六次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吉林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根据学校要求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我院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按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头堡垒作用;通过学习增强我院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我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为抓手,把纪委规矩挺在前面,深化规范管理自查自纠工作,使学院的党建工作能够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