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吉林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16-06-28 点击数:

中共吉林大学药学院委员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发和激励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经2016年6月15日中共吉林大学药学院委员会第四届第二十七次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在建党95周年之际,对2015至2016年度在学院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表彰优秀共产党员11人;优秀党务工作者3人,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经2016年6月20日中共吉林大学药学院委员会第四届第二十八次扩大会表决决定:睢大筼、孙薇、孔宁、张扬、石毅、唐惠春、刘金平、张明、李岩、宋原蕾、许华丹为优秀共产党员;王毅、井玲、王虹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再生所党支部、药学系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通过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调动广大党员积极为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做出贡献。


中共吉林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