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吉林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6-29 点击数:

2016年6月28日下午1:30,药学院党委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院全体中共党员参加的表彰大会,表彰在2015—2016年度学院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立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余来教授宣读表彰决定,表彰2015—2016年度在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中涌现出的睢大员、孙薇、孔宁、张扬、石毅、唐惠春、刘金平、张明、李岩、宋原蕾、许华丹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毅、井玲、王虹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再生所党支部、药学系党支部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翠竹同学及先进党支部代表王毅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律德华同志讲话。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