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为督促2017级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总结前半学期的学习情况,药学院学习部于11月6日下午和11月8日上午在李四光218教室为17级学生举行了期中考试。
本次期中考试由学习部监督,当天印卷,做好了保密措施,严格对待考试。在巡考的过程中发现学生们都能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全校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试卷由学习部批阅。此次考试成绩从总体上讲药学同学成绩普遍较高,临药及生工的大部分同学因试卷较难而成绩较低。 从此次考试中发现同学们对数学知识掌握比较好,而对无机化学掌握的比较薄弱,化学基础知识掌握的不够牢固,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加大对化学知识的学习力度。 最终,经过各方的努力,期中考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期中检测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的“加油站”、“维修站”,它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态度、学习作风、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总结和交流,也是学生找出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扬长避短,制订下一阶段学习目标和方法的依据。希望17级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为期末做准备。



药学院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