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现如今,夜跑活动在大学校园内越来越流行,同学们对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因此,同学们对于我们所举办的荧光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荧光夜跑活动也就真正意义上成为了一种全民活动。
我们荧光夜跑活动的主旨是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高校学生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为响应党全民健身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发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学生会管理部和体育部联合在中心校区及新民校区共举行了四次荧光夜跑活动,时间分别在9月15日(新民校区举办)、10月20日(中心校区举办)、11月7日(新民校区举办)、11月14日(中心校区举办),借此来号召和鼓励大家积极进行户外健身运动。
我院主办方采取荧光、奔跑、音乐三者结合的方式,以参与奔跑者涂抹荧光涂料佩戴荧光道具的形式开展了四期荧光夜跑活动,经过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以及现场对活动了解,参与夜跑者人数众多,现场气氛热烈。
荧光夜跑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鼓励,同学们的支持就是我们举办活动最大的动力,身体的锻炼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我们举办活动的目标也已深入人心,通过“荧光夜跑”这个同学们喜欢的体育形式,跑出活力,跑出激情,跑出自信,跑出健康,让激情的运动精神充满校园。让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去。


药学院


活动图片: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