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回顾及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满足我院团委学生会对人员的需求,并以新鲜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期工作, 药学院学生会在三月十七号晚六点三十分于李四光202进行纳新活动。
早在活动开始之前所有人员已经部署就位,活动在预定时间准时召开。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长介绍各自部门状况与招新条件后,新生们在指引下有序地在各自志愿部门进行面试,各部门按照各自标准向面试的新生提出考核问题并进行记录。
经过各部门充分的讨论与严格的筛选,最终选取了下列学生成为学生会的新成员,名单如下:
秘书部:李臻妤,仁烜,李卓俏,李目梓,王钺鑫
组织部:胡丁元,徐向东,牛馨慧,李佳仪,柴潇健
宣传部:单明帅,周彦广,林嫄,汤雯,高嘉
心理部:于淇,向宇,袁悦。林虹敏,高煜博
编辑部:纪淑华,赵诗聪,李艳忠,唐守方,倪源昊,马宇轩,高旭恒
体育部:崔弘晔,徐明文,蒋媛媛,刘泽润
外联部:薛婉弟,王勇彪,邓敏捷,史晓杰
文艺部:晏文娅,辛梦茹,沈建宁,杨艺爽
学习部:薛雯心,李相辰,孙启涵,罗嫄
管理部:付禄鑫,陈浩宇,季雨萱
社联宣传部:林河炜,赵乃昕,王心如,刘雨玲
社联秘书部:车长晓,王轩,李一丁
希望入选的同学们能为学生会做出贡献,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与学院的期待,开始自己作为学生会一员的崭新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药学院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