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三) —— 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三省八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为切实提升研究生生源数量和质量,按照《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药学院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小组,制定了三省八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在前期成功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基础上,我院积极加强与生源院校的联系,为后续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做足准备。

我院利用98日和9日的午休时间,分别为来自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延边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陕西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的学生举行了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副院长王毅教授、药理实验中心主任睢大筼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金平教授、现代生物学教研室主任梁重阳副教授及研究生秘书秦鹏华老师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共有384名学生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由副院长王毅主持。 首先,王毅副院长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程、特色优势、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招生信息情况,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二级学科的师资及科研方向。随后由睢大筼、刘金平、梁重阳三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所在学科及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

会议最后,王毅副院长和秦鹏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考研相关问题,并鼓励与会的各位学生,积极备考,期待明年在吉林大学药学院相会。

今后,我院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建立更为稳固的生源基地。周到细致地服务各位考生,全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吉林大学药学院!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