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吉林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为方便广大考生、家长深入了解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和招生专业等相关热点问题,同时使其有机会接触更多国内优质资源高校,择优报考,6月22日,吉林大学在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举办了吉林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我院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在药学院展位里围绕招生、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问题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现场解答。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曲渊立、教务办主任王瑜,教师有刘继华教授、曹霞教授。

王利锋来到校内本科招生展位前,与各学院领导、教师和在校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今年的招生情况、学科建设发展等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招生咨询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数千位考生和家长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更多报考咨询,获得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这次活动获得了参会各方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在考生和家长依依不舍的热烈氛围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