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传递温暖——药学院慰问寒假外地留校研究生

作者: 时间:2021-02-09 点击数:

2021年2月8日,药学院院长马杰、党委书记曲渊立等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慰问了药学院寒假期间因科研任务和疫情防控等原因留校的研究生。

首先,马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广大教职工,向全体留校研究生表达了诚挚的慰问。自2019年年底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学院党委带领全体教职工努力做好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20年的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继续配合防疫和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做好防疫和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圆满完成学习及科研任务。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希望慰问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并祝同学们春节快乐,学业有成,前程似锦。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各位同学有序地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参加慰问的还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夏立峰,副院长王毅、管清香、曹霞,学院研究生秘书秦鹏华和辅导员耿智慧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