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使用《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管理系统》核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2-08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主管部门要求,药学院2014届毕业生必须按照校内通知中的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管理系统,此项工作关系到毕业生切身利益,请2014届毕业生同学高度重视,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
附: 关于使用《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管理系统》核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2014届全体本专科毕业生:
根据省教育厅刚刚下发的关于使用《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管理系统》核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紧急通知,自2014届毕业生开始,所有本专科毕业生必须由学生本人登陆《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管理系统》注册维护就业相关信息。该系统需使用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维护“毕业去向、单位名称、单位所在地、单位联系人、办公电话、手机号码、单位通讯地址、单位邮编、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职位类别、报到证签发类别、报到证迁往单位、前往单位所在地、未就业原因”等就业信息。所有数据成功提交后,学校负责上传电子版就业协议书审核完善“单位性质、隶属部门、单位行业、派遣方式”等信息,数据提交统计汇总生成后,才能打印报到证。
此项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本专科的就业负责人高度关注,利用一切有效渠道将教育厅改革事项通知到每一个毕业生,并且按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数据维护工作,因数据维护不及时而造成学生无法按期离校的,责任自负。
注意事项:
1、时间安排:5月29日——6月11日,学生注册并维护个人就业信息;6月12日——6月18日,学校维护已提交的信息;6月19日—20日,打印报到证;6月23日,发放报到证。
2、首批数据维护截止至6月11日,11日以后提交的数据将在6月24日开始维护,发放报到证的时间顺延。
3、请学生认真维护信息,信息提交审核后将无法更改,需更改报到证信息的,将在6月24日开始办理。
4、保研学生不用维护个人数据,考研、就业及其它情况均需维护。
5、研究生派遣方式不变,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维护《吉林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内容,就业中心将根据该系统的信息维护情况,在6月5日给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发放唯一一次纸质版需学生本人签字的核对表。
6、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可在全国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网站查询http://www.nacao.org.cn/,查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查询不到组织机构代码的可以用“000000000”代替。
咨询电话:85167474,鲁凯、安俊达。


吉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