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二) ——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为促进药学学科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加深青年学生对我院学科前沿成果的了解,吸引和选拔优秀本科生到我院攻读硕士学位,我院于202176举办夏令营活动。来自吉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南昌大学58所高校的119名营员参加了线上夏令营

首先,院长马杰教授致欢迎辞,他对来自各地的学生表示欢迎就学发展概况、研究生教育情况向营员们作了详细介绍,希望营员们把握机会、广泛交流,期待营员们2021年梦圆吉大。接着,副院长王毅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招生信息随后刘金平老师、项金宝老师、梁重阳老师和李相军老师进行了学术讲座下午营员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个人能力展示,指导教师与营员开展广泛的交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各地学子对学院的全面了解我院教师的专题学术讲座让营员们体验到我院扎实的学术研究基础和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而营员们的学术风采展示,也让他们收获了自信,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吉林大学药学院

2021年7月9日

版权所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