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开展2014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2-09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于近期开展2014年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我校全民所有制在编教职工。
二、考核内容
(一)在岗情况
各单位按照我处提供的本单位人员名单认真填写本单位职工的在岗情况。如不在岗,要写明具体不在岗时间和原因。
(二)考核等级
考核等级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核应为不合格。
1.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差,有违反四项基本原则行为者
2.年度内受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及以上处分或刑事处罚者;
3.不服从组织分配,无理取闹,干扰正常工作,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者;
4.年度内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者;
5.无故不参加政治学习或集体活动5次以上者;
6.考勤情况差,年休病假累计超过60天或事假累计超过30天;迟到、早退累计超过30次或旷工3天以上者;
7.因工作不负责任出现责任事故,给学校造成较大损失者
8.停薪留职未履行协议者;
9.公派出国超期未归,自费出国未履行协议者;
10.以调动工作为由擅自离岗者;
11.完成工作质量较差,或未完成工作任务者;
12.服务态度差,群众意见较大者;
13.因其它原因考核不合格者
三、时间安排
(一)12月4日—12月5日各中层单位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人事科领取本单位2014年年度考核人员名单。
(二)12月14日前,各中层单位需完成如下工作:
1.将本单位2014年年度人员考核情况填写完毕(只需纸质文档),经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人事科;
2.对于2014年年度考核不合格人员,请各中层单位将考核情况通知到本人,并逐人填写吉林大学教职工2014年年度考核表(附件1)(请用碳素笔规范填写,用以存入个人档案);
3.如中层单位2014年年度考核有不在岗或不合格人员请提交附件2和附件3的纸质文档并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
四、纪律要求
各单位应严格按照上述要求做好本年度考核工作,如实上报本单位教职工考核情况,特别是在岗工作情况,如有瞒报、漏报的,一经发现,学校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联 系 人:顾冬捷
联系电话:85166282
邮 箱:gudongjie@jlu.edu.cn
办公地点:行政楼812室

附件1:吉林大学教职工2014年年度考核表(请中层单位仅为考核不合格人员填写)
附件2:2014年年度考核不在岗人员名单汇总
附件3:2014年年度考核不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2014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药学院